别再跟护照机票自拍了! 5 个 IG 红人不露脸拍出美照的妙招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Travel · 旅行 » 别再跟护照机票自拍了! 5 个 IG 红人不露脸拍出美照的妙招

别再跟护照机票自拍了! 5 个 IG 红人不露脸拍出美照的妙招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5779d1171dbaf

国庆是旅游旺季,朋友圈跟 Instagram 上面是不是已经被各种出去玩照片疯狂洗版了?单纯拍风景照或是跟美景合照很常见,想要更特别的、让按赞更多的拍照方法,那就要来偷学一些厉害博主的拍照小技巧,他们总会有各式各样的拍照点子,既新颖又有创意,即使和风景拍照都没有露脸,每一张都美到不行,忍不住按赞、按爱心。

1. 出发前跟护照机票自拍 OUT !

▼秀出护照时,如果手上有饰品或是指甲彩绘,不会让画面看起来单调。

5779cc4571786

▼用一张照片告诉大家自己正在打包中,准备要出发。 (以下开放猜目的地)

5779d060c9c8a

▼不需要多加文字解释,直接在地图上指出即将前往的城市。

5779cc4a6de7c

▼地图旁边可以加一些文青小物,让照片看起来更丰富,更有质感。

5779d064133f7

分页阅读: 1 2 3 4 5 下一页

PAGES: 1 2 3 4 5


JUKSY

个人简介

以「KEEP YOU FRESH」—「隨時保持新鮮」為核心理念,捷喜多媒體有限公司的旗下線上媒體JUKSY.com ,成立於2007年,為「亞洲瀏覽量最高」的中文流行生活資訊網站。

JUKSY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