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的海和你们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生活 » 那年夏天的海和你们

那年夏天的海和你们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大约是2011或2012年,the impossible project在宝丽来弃置的北欧厂房里发现了一批相纸,先是些撕拉片,后来竟然出现了一批TZ artistic渐变相纸。彼时我刚接触到宝丽来,什么都不懂,却也知道原厂相纸的珍贵,于是按照TIP的限购要求买了三盒TZ和几盒撕拉片。TZ artistic虽然也是time zero,却又大有不同。之所以叫艺术相纸,是因为它自成像开始颜色就逐渐改变,需要根据自己想要的颜色深浅及时掀起相纸表层,阻止它的颜色逐渐加深。如 此珍贵的相纸在我手中成了实验品,拍了两盒效果都不是很好,却也足以让我惊艳。如今冰箱里还剩一盒,也一直没找到时间去拍。第一张是我最喜欢的一张,却也是撕的最失败的一张。

TZ_14s

TZ_9s

TZ_4rs

TZ_2s

TZ_R_7s

TZ_R_5s

TZ_R_1s


mokochen

个人简介

i still shoot film.

微博:mokochen
公众号:一个人漫游
lofter:mokochen.lofter.com

mokochen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