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方程式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生活 » 爱的方程式

爱的方程式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no 1

1649年,斯德哥尔摩街头,52岁的笛卡尔邂逅了18岁的瑞典公主克里斯汀,国王聘请他做小公主的数学老师。后来两人相爱了,遭到国王的强烈反对。在公主的苦苦哀求下,国王没有处死笛卡尔,只将其流放回法国。笛卡尔坚持每天给公主写信,尽管因国王的拦截,公主从来没有收到他的信。他生命中最后一封信,最终到达了公主手中,因为信的内容只有短短的一个公式:r=a(1-sinθ)

只有公主看到后,立即明了恋人的意图,她马上着手把方程的图形画出来。原来方程的图形是一颗心的形状。这也就是著名的“心形线”。

1-4

1-5 fine

1-11 fine

1-9 fine

不是每一个人都看得懂这么浪漫的“情书”,但是“爱”的能力却是每个人都与生具来的。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幸福方程式”。

心形的手语,是两只手对合在一起

爱的方程式无非就是:一只手加另一只手

爱情的最好结果无非就是:1+1=3

你好,宝贝

1-15

1-25

1-28

1-35

从此他们之间的爱情多了一个见证者,这个美满的小家庭多了一个新的数字。不知道他们爱的方程式会不会有新的计算方式,但是结果一定和笛卡尔的心型线是一样的图形。

1-20 fine


lee小争

个人简介

我从来处来,到去处去

lee小争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