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小城,一座老城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生活 » 一座小城,一座老城

一座小城,一座老城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这算是第一次正式用胶片拍摄——以前小时候帮父母按傻瓜机的快门属于非正式的。似乎暗合了胶片是现代摄影的原初,拿到胶片相机按下第一次快门的机会,竟然又回到了这个我出生并且度过了人生最初十来年的城市。

自从高中那年离开这里,我便独自在外地生活。因此,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座城市给我的感觉也越发的陌生,从最初的不知道哪里开了好吃的小吃店,到现在,新修的市区连路都找不到。我想这种陌生感只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越来越强,直到最后,变成一个彻头彻尾的,说着本地口音的外乡人。

所以,借着今年回来扫墓的机会,我十分想用自己手里新买的相机与胶片记录点什么,或者发掘一些符合自己童年记忆的画面碎片。只可惜时间太短,尚不足以找回太多的回忆,便又要匆匆行路,离开这个与记忆里那些碎片似是而非的城市,实在是有些唏嘘,有些遗憾……

0006

0011

0013

0017

0025

0028.2

0028

0034

0035


光头哥

个人简介

一个常年流放岛国的流浪汉~

光头哥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