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6333 菁菁河畔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投稿作品 » 投稿作品No.6333 菁菁河畔

投稿作品No.6333 菁菁河畔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器材EOS5+35l+5207

我想去过花莲的人大多会知道这家民宿,因为这家真的是在我住过的民宿里面特别有特色。日系的木式节奏的屋子,移门,然后还有很多我具体也说不清的细节,真的就是感觉在做工上面的细心。而且应该也是我住过民宿里面服务是最佳的,印象很深刻,我想我下次去应该还会住在那边。掌管这家民宿的是徐爸和徐妈,我对徐爸的印象应该用坚如磐石来形容,因为你能看到我图上面他一直保持这个样子,从我出门到再回来,中间大概有7-8个小时吧,除了他惯例的倒水泡茶之外,别的应该是没有多余的动作。别的印象的话就是他家的钟非常多,不时还会发出声响,我感觉到古老的味道,因为我很喜欢这种,咚咚咚的钟鸣之声。还有就是他家的猫也很有趣,你会看到我拿起相机就拍个不停,所以大部分都是在拍猫(笑)。别的话其实住的地方我就没有拍了,嘛,回头还是会有机会的来年再补上吧。电影卷拍出来的效果还是非常的好,所以这次都裁减成16:9的比例。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分页阅读: 1 2 下一页

PAGES: 1 2


rockchen

个人简介

微博:怪蜀黍rockchen

rockchen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