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P图软件,Ps与Lr有什么不同 | 胶片的味道 | 第 4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涨姿势 » Skills · 技巧 » 两大P图软件,Ps与Lr有什么不同

两大P图软件,Ps与Lr有什么不同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区别#3:工作流程

除了功能和文件的选项之外,Lightroom的强大之处在于有超越它的大哥哥的摄影师终端工作流程解决方案。既然是专为满足摄影爱好者和专业人士的需求,它处理一切从你的记忆卡导入照片开始到组织,编辑,共享并最终打印的流程。 Lightroom中具有关键字和虚拟文件夹,以帮助你能随时找到任何一张图片,你甚至可以用它来创建幻灯片或相册。许多摄影师,甚至专业人士,会去数周或数月不打开Photoshop,因为Lightroom能满足他们所有的需求。

LightroomLibraryModule

另一边的Photoshop,不传输文件,也不组织您的图片,必然不能做成幻灯片或相册。但同样,它有让你折服的地方。闲来无事你可以用Photoshop来玩转你的相片中。但是,您可以使用Adobe Bridge处理一些基本工作流的任务,如导入照片和组织照片,当Photoshop配上数字媒体,确实提供了更全面的Lightroom式的工作流程体验。这不如在Lightroom中工作那么精简,但更智能一些确实会更受欢迎,不用再手动组织所有的PSD,JPG格式图片了。

Pasta

哪一个更适合你?

原文中提到的价格问题貌似不太适合我们的国情,因为一个Lr6的售价为四百多美元一年,貌似我们周围极少有人会去用正版,相比之下photoshop会便宜一些,约为10美元每月。所以这里就忽略正版价格问题了。但是如果你是壕那请随意挑选。

你还发现了什么特别的两者不同之处呢?如果有的话可以在下面留言告诉我们哦~

译自 digital-photography-school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PAGES: 1 2 3 4


朱多多

个人简介

手里拿着的不是相机,只是我用于记忆的眼睛。
Instagram:lingsuduoduo

朱多多
More Detail >


1 条评论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