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4324 东北妞儿在北京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投稿作品 » 投稿作品No.4324 东北妞儿在北京

投稿作品No.4324 东北妞儿在北京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未标题-2

故宫外开满了谁知道这是……什么花儿?当时,有一群老外在种满了这种花的道路上集体合影,觉得我们能有上下五千年的历史供别人欣赏,简直,民族自豪感就油然而生了有没有~

未标题-29 (2)

南锣鼓巷的两个好基友,目睹了整个过程的泉女士表示小孩子的世界怎么能这么……无聊……

未标题-25

圆明园,我刚到北京的时候,大概是3月份,整个圆明园的气氛都十分的……(请看图说话)。

未标题-19 (2)

故宫外的杨柳。四月份去的,柳絮飘得实在是太盛脸了……你们都什么是盛脸的意思么,东北人肯定都懂。

未标题-17 (3)

南锣鼓巷地道的四合院,清明节去的,光影婆娑,再下一秒,我就要睡着了的静谧的感觉。

未标题-6

我也忘记了这是哪里的花。

未标题-6 (2)

哦,依旧是南锣鼓巷。虽然感觉那几个空调很违和,但是,时代在变化啊。

未标题-5

故宫,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在御花园照的吧?有种神龙显灵了的感觉。要穿越了么?(别闹!)

未标题-4

依旧是南锣鼓巷,上完厕所出来抬头正好看见这一片花,就照了。


泉儿伊

个人简介

我是地道的摩羯。我想要拍出更好的照片。网易相册:http://izumi.pp.163.com/

泉儿伊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