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范围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生活 » 我的世界范围

我的世界范围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器材:Hasselblad 503CW+CF80mmf2.8+Portra160/ Hasselblad Xpan+45mmf4+RDP3/Leica minilux+Kodac 5222

每天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常常不知道是为了什么。然而从小便被要求学习,其实只是学习跟随着前面的人而已。可前面前面前面的人的方向你还是不知道,只能让自己从不停下来,变成一颗忙碌的机器中被校得紧紧的螺丝钉:只要机器还在动,你便不用思考。

然而从漫无目的的游走开始,你学会了本能的按下快门。甚至有时候不需要等到人死之后,你就能从照片中发现他们的秘密囤货。那些小小的,不为人知的东西使他们一点点变丰满,仿佛他们的生活从未有过足够的维度。或者,这些发现也会把他们拉得很近,干缩的香烟和藏匿起来的相片提醒你,你对每个人都知之甚少。更何况是世界。

所以,不停地走下去吧。走不同的路,而不是原地踩着同一个台阶,遑论是上天堂还是下地狱。

得用脑用眼用手去体会各式滋味吧。

IMG_0815

IMG_0817

IMG_0818

IMG_0819

QQ图片20150404005230

IMG_0820

IMG_0821

IMG_0822

IMG_0823

分页阅读: 1 2 下一页

PAGES: 1 2


听我怒吼Imp

个人简介

你问他:“你的家为何这样空,感觉好像没有装修过?”他会说:“我喜欢。”你又问他:“你的这幅照片怎么这样搞法?”他仍是说:“我喜欢。
是个室内设计师&人像摄影师。

头像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