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评与点赞之间的不靠谱越南行 | 胶片的味道 | 第 2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旅行 » 差评与点赞之间的不靠谱越南行

差评与点赞之间的不靠谱越南行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大叻火车站被誉为越南最美的火车站,至今保留着几节复古车厢和蒸汽火车头。它不仅仅是个摆设,极具特色的窄轨火车依旧在运行,铁轨的终点是个叫Trai Mat的小镇,每天共有5趟车往返。

大叻火车站是越南婚纱摄影师的挚爱,小火车被无数甜蜜笑脸充当背景。我在里面转悠了半个多小时,鉴定了越南美女自拍互拍的功力后便离开了。出了门发现我的书包拉在小火车上了,心急火燎地返回,居然没丢,真不习惯。大叻人民似乎比西贡人可爱得多。

大叻火车站

个人最喜欢的越南城市为:大叻,大叻,大叻,排名不分先后。

从地图上看美奈离大叻并 不远,坐上大巴后发现几乎是从山上滚下来,大巴司机像是打游戏一般从山坡上冲下去的同时还要避开地面上莫名其妙的坑或者突起的大石块。从大叻的山城一路漂 移冲到平地之后,海水咸咸的味道蔓延在潮湿的空气中,左手是海洋,右手是沙丘,海边公路一路风景无敌。当然坐在飞驰的蛇行小巴上摇头晃脑,并且自带弹簧屁 股的感受也是刻骨铭心的。

美奈渔村

在美奈是不会迷路的,自西向东只有一条马路,这片热带海滩上时尚又休闲又保留渔业文化的渔村,流露出独特的混搭风情。越往西酒店越豪华,背包客千万不要下 错站免得南辕北辙走冤枉路。酒店里的娱乐项目基本是:在海滩边看书,翻过来,在海滩边睡觉,爬起来,跳进海里游水,跳进游泳池游水、憋气扮浮尸等等。海滩 上穿着比基尼暴晒的美妞们,有时甚至会半裸出现。你可以看,但不代表你可以拍。

p2168993195

美奈的旅行社像是统一战线的黑暗组织。所有代理开出的游玩项目相同,价格相同,不给你还价余地,也不允许你只挑一个项目,必须捆绑式一条龙玩下去。 找了一家门面稍大,客服稍靓的旅行社,报了团交了钱。客服撩了撩一头乌黑的秀发,扔下一句“等着吧,会有人来接你们的”便绝尘而去。半个小时后,一辆没有 门没有窗的半裸吉普车来接我们。

去白沙丘的路上就花去了一个小时,所以司机只允许我们花20分钟走进白沙滩然后再花20分钟走出白沙滩。我有些愣住了,包了车不开进景区吗?司机显得十分坦然:“你可以租沙滩车啊,10美金20分钟,想滑沙也行,再交10美金。”

好吧,赤脚在沙漠般的沙丘上徒步也不错,艰难穿越了一片灌木丛和池塘后,站在了满是沙车的白沙丘上。方向感也就此消失。为了确认方位,花去了剩余的所有时间,便被司机召回了。反正我脸黑就对了。

白沙滩

美奈酒店

大叻酒店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PAGES: 1 2


Uniquebanban

个人简介

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59948344@N00/
相机:Natura Black; Nikon F100,

Uniquebanban
More Detail >


1 条评论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