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Arcachon, 国境之南 | 胶片的味道 | 第 2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旅行 » 「旅行」Arcachon, 国境之南

「旅行」Arcachon, 国境之南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小镇以南8公里的皮拉沙丘,一面是平静的大西洋,一面是壮观的沙丘(海拔高约110米,是欧洲最高的沙丘),远眺是无边的林海。

从小镇到皮拉沙丘可以做一路公交车,每隔一个小时一班,大概半小时可以抵达,要注意回程的时间。

我和A-Zhen就是因为找不到回程的公交车站点,错过了最后一班车,好在幸运的遇见了好心的司机,把我们捎了回去。

|皮拉沙丘|

1

走沙路很累,深一脚浅一脚,有些胆子大的小朋友回程的时候直接是滚下去的。

4

手脚并用的爬上大沙丘,就可以远眺到沙丘另一边的大西洋和林海。

6

越过山丘...另一道风景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PAGES: 1 2


屎丢丢

个人简介

相由心生,爱生活,爱摄影...用图片记录欧洲的点滴,如果你感兴趣^^,也可以订阅我的微信公众号:欧洲记 id: euronote

屎丢丢
More Detail >


2 条评论

  1. 屎丢丢 屎丢丢说道:

    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公众帐号euronote,还有更多关于欧洲的图片游记哦,谢谢啦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