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提琴手的故事 = 一个画手的故事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人像 » 一个小提琴手的故事 = 一个画手的故事

一个小提琴手的故事 = 一个画手的故事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模特是我的室友,一个专业学商科却热衷于古典音乐的姑娘。先谈谈主人公的背景,18岁时背着小提琴一个人开始了美漂,苦于自己也是半路出家所以对申请专业的音乐学院没有信心。于是就先落脚于波特兰的一所综合学校。于是一扎就扎了3年,而她的专业也不是music。三年里她一刻都没有停止她想成为专业小提琴表演者的信仰。她说读商科是为了给自己以后生活找一条后路。于是她一边攻读商科,一边参加当地多个交响乐团,又要一边打工,私下还有找小提琴教授上课。假期还有去东部参加各种音乐学院的培训。这就是我这一系列摄影的主人公,一个平凡的的美漂姑娘。

我想表达的是爱与伤害的并存。当你深深喜爱某一样东西时候也意味着你可能要被它伤害。你越是想尽善尽美,就越会陷入轮回。爱变成一种作用力从外到内的挤压你,于是坚持变得可贵。

拍的过程中我突然领悟到与其说这是关于她的故事不如说也是我个人情感的反射。这是一个很奇妙的体验,在每一次引导她感情流露的同时似乎是她在帮你表演自己的感情剧本。于是导的就成了一个画手的故事。

一个小提琴手的故事=一个画手的故事1

一个小提琴手的故事=一个画手的故事2

一个小提琴手的故事=一个画手的故事3

一个小提琴手的故事=一个画手的故事4

一个小提琴手的故事=一个画手的故事5

一个小提琴手的故事=一个画手的故事6

一个小提琴手的故事=一个画手的故事9

一个小提琴手的故事=一个画手的故事8

一个小提琴手的故事=一个画手的故事7


Funky JIALI

个人简介

独立摄影师,画家

头像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