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看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生活 » 跑跑看

跑跑看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跑,要开始跑了,没有枪声,越过黑色大门,开始秒数频闪的电子屏幕,人群涌动,城市被划出直线,而终点在长长的远方里。

近年来兴起的跑步热潮,一浪浪地扑腾在娱乐明星的相册里,也有村上春树的名家专作推波助澜,还曾是心理疗愈的推荐良方之一。

如果你能记得夸父,那个傻里傻气兀自奔跑的男人,在天际热烈追逐,关于人类的原始记忆,用脚步丈量日月阴影,如此这般,悲壮的痴迷,能不能让你有奔跑的直觉本领。

但其实,非要加诸理由,也太过牵强。看到过年迈的老人用着自己的平缓步调行进,小童也能参与,喘着粗气嬉笑奔跑,或是有残障家属的轮椅碾过的痕迹。我们穿越过城市,隧道,桥梁,古老的街区,然后到达旷野的郊外公园。陌生人的功劳,多半躲在街角的喝彩,身后不时有人在你泄气时推一把,然后说,继续呀。

而身体发生的奇妙体验,极限与坚持的对峙,往往是找不到文字解说。来自于孤独的逃逸,而又碰撞出相逢的美丽,或许是,在这个夏天消失之前,我跑跑看的原因。

000035_副本

000034_副本

000032_副本

000031_副本

000026_副本

000025_副本

000023_副本

000021_副本

000020_副本

分页阅读: 1 2 下一页

PAGES: 1 2


Ewbar

个人简介

一生都在半途而廢。一生都在懷抱熱望。

守好失足少女本職。

人格兇殘智商流產。

Official Wechat: Zoo_Bomber

Ewbar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