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y奶奶对抗癌症的超能量生活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Life · 生活 » Betty奶奶对抗癌症的超能量生活

Betty奶奶对抗癌症的超能量生活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光看照片,这位奶奶除了时尚,比较活泼之外并没有什么不同,但她现在却是Instagram上的红人,从今年1月份她的曾孙替她开了Ins账号开始,短短的三个月时间她的粉丝就涨到了61万,这不仅仅只是因为她是一个时尚的奶奶,她是一个患肺癌晚期的奶奶,一个一直被癌症的病痛折磨着的奶奶, 但是在她的照片上,我们看到的除了笑容,就是奶奶可的摆着pose,很长一段时间她都不清楚Instagram到底是什么,但是她知道有很多人在背后支持着她对抗癌症的时候,她很自然很开心的在镜头前向全世界的粉丝问好。

她的曾孙太害怕失去这位可的曾祖母,于是开设了这个Ins账号来记录奶奶生病时候的点点滴滴,当我们每天感到非常疲惫的时候,这个世界上却不停的有正能量在告诉我们,生活很美好。请充满希望,请开心。

5

4

3

1

13

12

11

10

9

8

7

6

文:朱多多 | 图:http://instagram.com/grandmabetty33


朱多多

个人简介

手里拿着的不是相机,只是我用于记忆的眼睛。
Instagram:lingsuduoduo

朱多多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