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y Tale of Denmark . Helsingør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旅行 » Fairy Tale of Denmark . Helsingør

Fairy Tale of Denmark . Helsingør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

在去赫尔辛格的前一天晚上,去了朋友推荐的哥本哈根一家日料店吃饭。

老板是非常热情有趣的日本小老头,听说我是南京人后,告诉我店里工作的一个小姑娘也是,但是那天休息。继而问我第二天是否回国,还在哥本哈根的话,再去吃饭。我说不回国,但是打算去赫尔辛格,不知道晚上是否有时间过来。老板立马摆着手,用着日式英文激动的说,赫尔辛格啊,那里很小的,半天就够了。被他那可爱样儿逗得直乐得我,轻轻点头说,好,如果明天可以的话,一定再过来。

我是很容易犯困的体质,但沿路的风景让我移不开眼睛,因为Helsingør是终点站,更是放下心来,看着窗外发呆。常常路过一处就会想,啊,下次来的时候,一定要在这个站下车才行!从中央车站到赫尔辛格大约是50分钟左右,出了车站能看见去往瑞典赫尔辛堡的轮船,湛蓝的厄勒海峡对岸便是瑞典。远远地也能望见充满故事的克伦堡,而另一边就是赫尔辛格的旧城老街,让空气里的味道很好闻的花市,小巷子里的百年冰激凌店,许许多多传统房屋及沿街商店,安静的圣玛利亚教堂旁,有着可爱的小花园。

于是我想,这里一定不止半天。

4 (5)

4 (6)

4 (4)

4 (3)

4 (2)

4 (1)

3 (36)

分页阅读: 1 2 3 4 下一页

PAGES: 1 2 3 4


D.T.F.

个人简介

拍照片儿时是个正经人。

D.T.F.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