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女孩们的「香闺」其实长这样,摄影师的混乱美感你懂吗?网友:每张都让男友崩溃…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Colorful · 影色 » 惊悚!女孩们的「香闺」其实长这样,摄影师的混乱美感你懂吗?网友:每张都让男友崩溃…

惊悚!女孩们的「香闺」其实长这样,摄影师的混乱美感你懂吗?网友:每张都让男友崩溃…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5a0e542b0794c

有人说从房间就能看出一个人的个性,因为贴近生活反映出个人习惯,摄影师 Maya Fuhr的《垃圾女孩》(Garbage Girls)系列就要来告诉你,你所见光鲜亮丽的女孩不一定是真的,私密「闺房」大公开,成堆的衣服山和随处可见的饼干你也中镖了吗,快来看看你是不是「垃圾女孩」?

5a0e53fcc7380

这一系列的作品是由Maya探访住在加拿大女孩们的住所,探讨她们的生活习惯,有如垃圾掩埋场的房间,感觉蟑螂随时都会跑出,问起为何不整理房间,有位女孩不在意地说「等请到女佣再来整理房间」,这系列作品公开后有人提出质疑房间作假,但Maya保证这些都是真实画面,绝对没有刻意营造。

5a0e54032361e

5a0e5416e51ca

Maya Fuhr描述「当我一进到公寓里,有些像是被火车撞过一样,有些甜美可爱有如初恋的湿润感,有些则散发出令人作恶的味道。」但却深深地被垃圾和杂物堆积出的层次感吸引,杂乱的背景与女孩们成为强烈对比,而她们脸上「无所谓」的神情仿佛解释了对房间凌乱完全无感,尽管东西太多导致行走困难,她们还是坚持摆一天算一天。

5a0e540885b91

摄影师Maya也说这次的拍摄理念,除了着重于女孩们的表情之外,更希望能展现她们对生活的态度,显现真实的写照,Maya 说:「我们无权干涉她们的生活,因为没人可以让别人按照自己所认为的正确方式去生活。」这也可以说是一种叛逆,学会归类和整理正是她们所要面临的考验。

5a0e540ca8c17

JUKSY 转载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JUKSY

个人简介

以「KEEP YOU FRESH」—「隨時保持新鮮」為核心理念,捷喜多媒體有限公司的旗下線上媒體JUKSY.com ,成立於2007年,為「亞洲瀏覽量最高」的中文流行生活資訊網站。

JUKSY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