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 1139 公里去見妳》#Angelica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Life · 生活 » 《穿越 1139 公里去見妳》#Angelica

《穿越 1139 公里去見妳》#Angelica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作者:韓亞 Hana H.

IMG_0087拷貝-750x450

2016.06.05(穿越 1139 公里去見妳。)

Angelica#001

「我觉得那些安于过着安逸生活的人很危险,一旦那些让他们过着安逸生活的因素消失了他们就一无所有了。」
『其实在上一份工作,我也有些时候会说服自己是不是安逸的日子也不错,这份工作可以学到很多专业知识,就这样领着别人薪水安稳过一辈子,但是通常没过两天,我就会开始惊慌,我在办公室坐越久我越想出去,去好远好远的不管哪里。 』

我们坐在满满的白色磁砖堆里,聊着天,等着老底片显影。
经历过多次风雨而缺损的铁皮屋顶下方积着积水,与斜斜撒进来的阳光相互辉映。

『在那个时候我才终于懂这么多人说过的:「永远不要忘记你自己是谁,不管你在哪里。」我什至连这句话都没办法好好说完,因为我无法克制自己声泪俱下, 』我拿出压在Polaroid 680SE 下的底片确认显影进度,在靛蓝色的药水中影像浮出了些许的轮廓,『所以在那时候第一百个人跟我说了辞职吧,我才终于下定决心,那次哭泣是灵魂与肉体共同在渴求自由的声音。 』

一次一次与陌生的人们相遇再相识,我始终认为这是一趟疗愈的过程,不仅是对她们,也是对我。

『妳知道刚刚我们不小心误闯蝙蝠家的时候我在想什么吗? 』
「不知道。」
『蝙蝠喀喀喀的叫声让我以为是日本乡野传说中的妖怪,正躲在阴暗处或是柱子后面在窥视我们。 』
「好恶心!」

第一次看到这么多蝙蝠,超酷的。

IMG_0109-750x500

韓亞 Hana H. https://www.facebook.com/Hanaaaaa.Alic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anaaaaa.com.tw

Flipermag 转载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胶片的味道

个人简介

取景框教会了我们看世界的另一种方式,我们就是爱胶片。

一起分享简单的美好。拿起相机,拍照吧!

胶片的味道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