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匆忙抵达你命中所定之处 | 胶片的味道 | 第 4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旅行 » 不要匆忙抵达你命中所定之处

不要匆忙抵达你命中所定之处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DAY3

华南蓬火车站在顶棚的遮挡下隐隐暗暗,没有安检,没有验票员。旅客在轨道旁边等着开往他地的火车。

等车时,大概看我们是中国人,一位姓黄的华裔先生一搭没一搭地跟我们聊着天。说上车时要坐在右手边,才不会被晒着;说去大城要坐很久;说泰国当地人坐这种慢车是不用给钱的……上车后他送了我们一本自己编写的笑话集,叫《莞尔集》。贱人看完后说,里面全是黄段子。

106

107

很喜欢大城的泰语发音,Ayuthaya。

历史的痕迹散落在大城的角落,那些陈旧脱落的墙面和看不清眼神、甚至断了头的佛像到底是什么在吸引着我们?

大城好热,我们在Tamarind旅店拍了些无聊的照片,便到旁边的Coffee Old City待到了两点多,终于做好心理准备去头顶白日烈火,骑自行车玩去。

骑过空荡荡的街道,骑过汽车呼啸的大桥,在Wat Yai Chai Mongkom度过了下午到傍晚的时光。

回程的时候,晚霞把陌生的世界打上了浪漫的滤镜,看着在前面骑向远方的贱人就觉得此刻这番模样实在太好了。

骑到口干舌燥的时候,在路边买了个当季的西瓜啃起来,那一瞬间感觉像是在这城市生活了好久。

在夜市上打包了好多叫不出名字的东西在旅店的小阳台,一边吹风,一边玩游戏一边吃。

109

108

110

113

112

111

115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AGES: 1 2 3 4 5 6


xiaomu小沐

个人简介

这家伙很懒,没有写任何内容!

xiaomu小沐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