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No.019 Lost in Iceland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摄影月赛 » Vol.02 在路上 » 在路上No.019 Lost in Iceland

在路上No.019 Lost in Iceland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极昼时节的冰岛,白天的时间远长于黑夜。每天出门后,到天色渐暗,总是要看手表时才回过神已近深夜。

12天,3个晴日剩下都在风雨中。

但是应该再没有一个地方,即便如此也让我喜欢到不想离开。

拿着地图站在街角,坐在朋友车后座听音乐聊天,在船上摇晃了半天想要看鲸鱼。

雨点模糊了day tour大巴的窗户,跑了一条腿的眼镜,一路飞驰杀死的飞虫,船上摇晃了三小时最终得到的免费再用券。

走下去,这些才能成为片段,像梦一般又真实封存在记忆里。

taken by Canon A-1  50 1.4    &   24 2.8

在路上No.019 Lost in Iceland | 胶片的味道 A (2) A (3) A (4) A (5) A (6) A (7) A (8) A (9) A (10) A (11) A (12) A (13) A (14) A (15) A (16) A (17)


D.T.F.

个人简介

拍照片儿时是个正经人。

D.T.F.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