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旧所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生活 » 一旧所

一旧所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000040副本

我们按照老板制作的一张地图,一行人在这个工作室开放当天去拜访。走进一其貌不扬的大院,觉得应该有些什么特别醒目的招贴什么的,寻摸了一圈愣是没找到。在这个大院里你能看见敞开着大门,机床咔咔直响的车间。里面的工人探出头来看看“贼眉鼠眼”四下张望的我们,满脸疑惑。院子不是太大,我们终于在最角落的一面水泥墙上发现一张小小的手绘海报。

000041副本

走进大院那会儿,你在某家快递公司蜗居点的边上找到这么一家美丽的工作室的时候,会有种恍惚感。实实在在的老工厂,里面的任何一个摆件都有时间的使用印记。那些老家具在这个空间里被重新组合,你觉得异常好看。

1-17

1-9

1-5

1-2副本

墙面的剥落没有被粉饰掉,那时候工人在上面计算的公式也被保留着。自己风干的花;外面收集来的老桌椅,破门板;露出好看铁锈的门,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经得起推敲琢磨。

1-19副本

1-16副本

1-12副本

1-10副本

1-3

喜欢看到这样,在认真过着自己的生活,做着自己的东西的地方。它有自己的态度——有趣,独特,有人情味儿。隐匿于此,乐乎于此,自在于此.


lee小争

个人简介

我从来处来,到去处去

lee小争
More Detail >


2 条评论

  1. 火星子 火星子说道:

    这儿在哪啊 我也想去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