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6102 在这个温暖的冬季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投稿作品 » 投稿作品No.6102 在这个温暖的冬季

投稿作品No.6102 在这个温暖的冬季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在这个温暖的冬季

使用器材:EOS5+EF35/1.4+柯达5219

好久也没正儿八经的拍拍电影卷了,因为特别喜欢电影卷的感觉,在使用一阵子之后完全中毒其中,别的什么C41的彩负就被丢在了脑后了。

和姑娘其实在夏天就有约好拍这类的片子了,好像大家都是拖延症(笑),然后就跨了2个季节去拍,其实拍的那天还略有点冷,不算很充足的阳光,在一个没有门的室内。具体来说应该是只有大门,别的都是像刚到手的毛胚,除了你们看到画面上的这间之外,别的真的就是空空荡荡的,索性这间屋子比较好看,不过对于我来说可能没有完全堆满,还是相交之理想中有点差距。

再来说一下日光用灯光卷,5219之前也拍过几次,灯光下面更适合,不过现在有自动白平,你只需要在白天设置成ISO320就可以了,不过因为过期和我自己的拍发还有内容上面我倒是更喜欢白天ISO160,灯光下面ISO250这样的设定。再来说扫描的事,怎么说呢易麦康扫就是容易错位,其实细心的人一定会发现我的图是反的,具体怎么说呢,用PS的概念来说的话就是镜像了。嗯,就是这样子没有错,颜色的话确实要较之SP3000或者V750这些好一点,不过么反正都是可以人为设定加之后期调色的,前提是你有FFF文件咯。还有点就是除尘这个事上,相对来说有除尘的机器,易麦康真的就对工作环境要求很高,最好是无尘的密封间,这样子就不用后期去掉很多斑点啊,杂讯什么的(笑)

嘛,顺便倒是很想给自己做做广告,希望能有很多的姑娘来找我拍东西。我就可以更新的勤快点,不然的话屯在冰箱里的卷啊,要么就是送给朋友了,要不然呢就可能都是拍到一半然后就没有下文也不知道啥时候去冲洗的事了。

521910

521901

52199

52198

05

04

03

02

01

分页阅读: 1 2 下一页

PAGES: 1 2


rockchen

个人简介

微博:怪蜀黍rockchen

rockchen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