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zen Chemical Reaction【Nikon FM2与胶片摄影(一)】 | 胶片的味道 | 第 2 页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涨姿势 » Weapon · 器材 » Frozen Chemical Reaction【Nikon FM2与胶片摄影(一)】

Frozen Chemical Reaction【Nikon FM2与胶片摄影(一)】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000002

这是一张静物特写,从整个画面的色彩来看,的的确确是很清淡,甚至稍微有一点点偏暖。

000032

这边是在荧光灯【日光灯】下拍出来的,为了矫正颜色,我在拍摄的时候就已经补了一些黄光,但是可以看到,整个背景还是偏绿。以至于小番茄的红色不能很好地体现。

让我们再来看看逆光表现吧

000008

这张照片差不多是下午4点多拍摄的,我对的叶片测光,当时正有一缕阳光打在这张叶片上,所以当时画面反差并不大,并带有一种清新的感觉,这种情况是ColorPlus最擅长的。

000020

这张同样是逆光,我对着远处楼房测光,并把快门速度升高一档,相当于减了一档曝光,提升快门时为了能够更加清楚的拍摄运动物体。ColorPlus宽容度不算高,反差也很一般,所以我能做的就是在逆光和高光比的时候尽量走极端,要么足够亮,要么足够黑。所以这张照片的拍摄思维是采用剪影拍摄的手法。

分页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AGES: 1 2 3 4 5


Mango

个人简介

爱音乐,爱摄影,爱生活

Mango
More Detail >


1 条评论

  1. zk27725184 zk27725184说道:

    拍的挺好的,,,就是不知道中一的镜头怎么样,之前也想入,,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