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奶奶的旧车踏上公路之旅:16个月,60000英里拍下比想象中还美的世界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Life · 生活 » 开着奶奶的旧车踏上公路之旅:16个月,60000英里拍下比想象中还美的世界

开着奶奶的旧车踏上公路之旅:16个月,60000英里拍下比想象中还美的世界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1

人生有好几十个年头,如果能在年轻时能花一、两年让自己过着随心所欲的旅游生活想必会为心境带来许多不同,也有可能因此而开启新的契机。今天介绍这位来自美国加州28岁的Travis Burke现在正实践着这样令人欣羡的人生,宛如游牧民族的他开着厢型车在北美洲四处游走,一边过着简单的日子、一边用相机记录所见美景,特殊的生活方式加上令人震撼的影像,也使他的Instagram至今已有将近20万人追踪。

大约一年多前Travis Burke的奶奶买了一台1994道奇厢型车(Dodge Ram Van),当时没想到这台车日后竟会成为孙子冒险的开端。在决定上路后,Burke花了三个月将车子内部改建成舒适的起居空间,至今已经驾着它旅行了16个月。 「现在它早已是我个人的冒险流动车,让我可以将全部的时间都用来旅行和工作、持续拍摄不同的风景。」


2

4

3

这一路上的生活又是如何过的,他说:「工作时间做的事很多元,有时是花无数个小时坐在电脑桌前修图,有时则是外出拍摄银河系或是背着背包去探索隐密的瀑布!」,而这些付出也换得了一张张震慑人心的照片,甚至因此而出了名。


5

6

7


分页阅读: 1 2 3 下一页

PAGES: 1 2 3


Minikido

个人简介

为生活而活,不为生存而活。
ins:minikido

Minikido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