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5] 故乡之秋苇&闱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投稿作品 » [20025] 故乡之秋苇&闱

[20025] 故乡之秋苇&闱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离开故乡两年多。2019年这个温暖的的冬季,我回来了。

下车的时候夕阳斜照,风刚刚停。

回忆起来才发觉两年年的份量比想象中更长,也过去得更快

有一个瞬间,一个很长的瞬间,我觉得自己像坐上了宇宙飞船回到了这个星球,记不住任何始发地。

不知多久过后,我在梦中醒来,看见在芦苇丛中灵动地 少女,一望无际蓊蓊郁郁的麦苗,小镇街上年后放过炮竹的味道。须臾与年岁中间不变的是家乡永远的厚重风物与茂密人情味,流淌在我的骨子里,永不褪色。

WechatIMG5

WechatIMG54

街边的小朋友们都回来过年。年岁大大小小,开心都没有区别。快乐的永远是小孩子啊,阳光瞎每一个像素都呈现出天真烂漫稚童式的可爱。

WechatIMG42

WechatIMG44

WechatIMG50

WechatIMG46 上午12.16.35

情绪就隐藏在图片与布局里。而少女和绿色永远是情绪最好的载体。

81551107566_.pic_hd

WechatIMG40

WechatIMG38 上午12.16.42

五颜六色中,光束是色彩与构图的永恒平衡点。不管哪里来的一束,不多不少的反射到镜头里,呈现出不同系列不同风格的图案,真的很神奇,也难以言喻。

WechatIMG3

不管是文学还是美学,形象类社会科学其实都一样,內心有了情绪自然就会流露出来。有了灵魂,有了品味,自然就能做出高级感,不需要刻意模仿。随手抓去路边枯萎的芦苇荡和老式幼儿园优点斑驳的墙,与胶片相碰撞都能反射出相较于单体事物更为强烈的质感。

WechatIMG4

照片来自美能达SRT101
胶卷 FujiFilm C200


李夏特列

个人简介

面料服装设计学生。
拍照的人。

李夏特列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