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草原的夏天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旅行 » 大草原的夏天

大草原的夏天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记不得是什么卷了,C200或者业务100。

照片的时间比较久了,我又是个比较懒的人,拖了2个月才洗卷。

去了趟乌兰布统大草原,那个时候杭州特别热,草原却那么凉快,有点不想回来了。去的路途比较艰辛,先飞到天津,再从天津租了台SUV自驾去内蒙古赤峰市乌兰布统大草原。一路上数码拍的比较多,带了一大堆卷去,都没有用,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想的,连快门线都带去了,也没用。草原很漂亮,呆了2天,第一天阴,时不时下雨。第二天大太阳,天气非常好,我觉得也是值了,二种气候下的草原都呆过了。

第一天中午,刚洗过雨,干得快,17度,我一直觉得是10度,非常冷。在蒙古包吃过中饭,正巧碰到当地人在为晚宴上的烤全羊杀羊。画面有点血X,我倒觉得蛮有意思的,咔咔咔拍了好多,画面的颜色也很有对比性,很强烈。然后觉得有点恶心,就没拍了,传一些看看把,其实还有很多。 不过有个妹子倒是看得很起劲。

img_1101

img_1102

img_1118

img_1100

img_1124

转头去拍了附近,下过雨,天阴阴的比较有番感觉,蛮喜欢

img_1114

img_1115

img_1112

分页阅读: 1 2 3 下一页

PAGES: 1 2 3


ascmo

个人简介

一个半吊子摄影师

ascmo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