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9] 毕业季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投稿作品 » [7289] 毕业季

[7289] 毕业季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又是一年毕业季。想起四年前luu小朋友高中毕业,我和她跑去温哥华的churchhill secondary拍了一组照片作纪念。 churchhill secondary并非luu的母校,但是她曾经在那里上过暑期课,所以多少算有些联系。彼时,期末考已结束,校园处于半关闭状态,教室都被锁上,安静的出奇。在窜入某个教室拍照时发现竟然有个老师在那里批改卷子,脸皮不够厚的我们终究还是有点小尴尬,匆匆拍了几张便离去。转眼四年过去,luu已经大学毕业,而我自硕士毕业后也一直在旅行。人生究竟会带我们去到何处?又有谁知道呢……

对了,churchhill secondary是吴亦凡,张韶涵,谢霆锋,陈冠希,以及彭于晏的母校。我们在走廊墙上挂着的历年毕业照里找到了十分青涩的彭于晏。

pro400H_1rrs

portra400_2s

portra400_3rs

portra400_6s

portra400_11rrs

portra400_15rrs

portra400_16rs

pro400H_3s

pro400H_5s

Untitled-1


mokochen

个人简介

i still shoot film.

微博:mokochen
公众号:一个人漫游
lofter:mokochen.lofter.com

mokochen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