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约书亚树国家公园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旅行 » 美国约书亚树国家公园

美国约书亚树国家公园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由于工作的缘故,我经常有机会去加州,在那里的停留时间,比游客长一点,于是有机会去一些游客去不到的地方。

很多年前,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种形状怪异的树,名叫约书亚树,生长在恶劣的自然环境下。2014年11月,我挑了一天,自驾到了约书亚树国家公园。

约书亚树-01

约书亚树-02

约书亚树-03

约书亚树-04

这个公园的面积相当于5、6个北京城8区。很多人都是开着房车一住几天。这次我们无备而去,行程便是简单的主路游。

约书亚树-05

约书亚树-06

约书亚树-07

11月的加州已经开始冷起来了,但这里白天的最高温度还是可以达到将近30度高温。公园里的环境保护的很好,一切尽量保持着天然的景色。广阔的平原和又高又蓝的天空连在一起,让人的心情无比开阔。约书亚树又高又大又奇怪,和巨石构成的天地,让我恍惚间感觉自己犹如置身科幻片中外星球的表面。

约书亚树-08

约书亚树-09

回到北京与一个英国老师聊起美国,他说多年前自己也去过,而且也到了约书亚树。我不知道这个公园居然还是那么知名。后来才发现,原来U2用这个名字命名了一张专辑,而且还是一张让他们获得了2个格莱美奖项的专辑。而詹姆斯迪恩的传记片也是用约书亚树来命名的。
我想,下次再来拍出的片子应该会与这次大有不同了。


LumineArt

个人简介

WPJA(美国纪实婚礼摄影协会)成员、LUMINE ART创办人、婚礼摄影师

头像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