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01 后会无期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闲赋往事 » Vol.01 后会无期

Vol.01 后会无期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

每年的六月都有一些人跟人生的一个阶段挥手告别,大家搂在一起拍着照喝着酒说着他日定会再见的傻话。反正去年我说了,反正说过的人目前还一个都没有再见一面。而我们也好像都有着这样那样的无奈理由。

我们有没有好好地在每一次分别的时候说珍重,有没有认真地跟他们拥抱、亲吻以及挥手。

000019--

000041

000042

000010 (2)

想到这些,是因为有一个不太愉快的故事。前些日子,我朋友的朋友在一次车祸中丧生,非常突然。听说这个消息以后我浑身发麻,一时语塞。我和这个人并没有什么交集,大概也就是在朋友的社交网站上看到过他,然后进过他的主页。说来也巧,也是个对摄影很有热情的人。那一天那个时候,谁也没想到,谁也没做好分别的准备,但就这样,一个正当年华的人一去不返。

未标题-29-

未标题-28

韩国客轮沉没事故的细节我不怎么敢去细看,听说有孩子在临死前给父母发短信或者是录视频,不敢想象,看到短信或视频的家人会是怎样的肝肠寸断。

想来这前半年应该算是个多事之秋,发生了很多让人愤怒让人痛惜的事情。可能你去火车站准备坐车回家会出事,可能你去度蜜月飞机会失事,可能你在快餐店休息的功夫今后就再也见不到家人。或许不是你身边的人,但总有人因为突然的失去而悲痛欲绝。

未标题-15

未标题-10

未标题-7

我们总说世事无常,可是面对没发生的事情发生的时候也是手足无措,情绪失控。

就是这样吧,有时候就算你对生活充满希望怀揣热情,善良的对待每一个人,认真努力地工作,冷不丁,美好还是会辜负你。

好像传递了负能量,但希望每一个人都能重新审度一下珍惜这个词语的意义。

车来的时候,记得说完再见再转身。万一,我们后会无期呢。

专栏内容未经本站及作者授权,严禁转载。


李大璇

个人简介

只是为了记录.
instagram:eshine617

李大璇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