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7 一些废片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投稿作品 » 投稿作品No.7 一些废片

投稿作品No.7 一些废片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你是不是也曾经察觉,有一种美好,被我们称之为时间。"-- 陈绮贞。那段失恋之后的时间里,无心做其他事,又重头翻起以前拍的一些废片时间真是一种奇妙的东西,就好比有些照片,第一次看的时候觉得是废片,过了一段时间再翻转头来看,夹杂着一些特别的情绪,又别有一番味道。很快的,我的迷惘、不安,就揉碎在这些曾经不被想起的、物是人非的颗粒里。

一些废片

其实,有时候幻觉是最清醒的梦。

一些废片

即使我向阳光下的你奔去,可还是看不清你的样子。

一些废片

当你在绚烂绽放,我依旧在城市的一角,默默地发着自己的光。

一些废片

不是点起一盏灯就会有光,也并不是在黑暗里就看不到光明,只要不熄灭,方向就在。

一些废片

我的每一次枯萎,都是为了下一次遇见你的重生。

一些废片

每一次的挫折,都是在帮你成为更好的人。不要怕,前方路还很长。

一些废片

人们流下的泪水,被剥离了身体的温度,再降回人间的,我想,就是雨吧。

一些废片

让我产生慌张失措的失重感的,不单是那无可抗拒的离心力,我伸出双手想向云朵索要握住你手的感觉,可是啊,原来还是那么远呢。

all taken by:Minolta X-700

投稿人:@凍梁 (http://weibo.com/dontleung )


ljn1026

个人简介

这家伙很懒,没有写任何内容!

头像
More Detail >


1 条评论

  1. 头像 七宝鱼LL说道:

    一眼就看到一桥了,南宁!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