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庭園-Holland Park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沧海一粟 » 京都庭園-Holland Park

京都庭園-Holland Park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松鼠君。

QQ截图20140429223206

Holland Park是我經常都會去逛的公園,雖然難住處不算近,但公園內的Kyoto Garden絕對是值得一去再去的地方。

10440200323_e5ecd93e79_c

十月末,只有寥寥幾片紅楓,看來過一陣子還是要再來一次。

QQ截图20140429223334

庭園內的水池,水面上的氣泡算不算是日本庭園的特色?

10496204096_e1768bccab_c

你想當只有數秒記憶的魚兒嗎?

對動物也好、對活在第三世界的人也好、對身邊的人也好,很多時候我們都不自覺地用了自已的尺去量度別人的幸福。

感性歸感性,有科學家指出魚類生物的記憶其實遠超大家想像,絕不是以秒作單位。

10417512715_e9a936a93b_c

那麼下次再會。

专栏作者内容授权,未经本站及作者授权,严禁转载。


時候尚早

个人简介

二十岁,崇日的英国留学生,主修经济,十三岁开始独自旅行,宅。自恃年轻,正燃烧着青春去拍照。一年前成立Teeny Life Photography 并开始写以摄影生活为主的部落格,对我来说摄影不是孤芳自赏的玩意,所以我希望更多人了解我的摄影。

Flickr:http://www.flickr.com/photos/i-loved-yesterday/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eenyLifePhotography
Instagram:leemaishun

時候尚早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