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05 人生很多事情本来就是徒劳无功的啊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花鳥風月 » Vol.05 人生很多事情本来就是徒劳无功的啊

Vol.05 人生很多事情本来就是徒劳无功的啊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6

1

2

3

4

5

“夏天不到三个月就过去实在令人惋惜。真想求它至少持续半年。”

如果夏天持续半年会怎么样呢?故事的最后、漫画的结尾,沈佳宜也没嫁给柯景腾,机器猫还是离开了大雄,人生有太多徒劳无功的事情,让人扼腕遗憾。

而一切结束后,九把刀依然在不停战斗,藤子给机器猫画了不同的结局,我们欢欣鼓舞地啤酒配炸鸡,看着荧幕里都教授和女神千颂伊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也许夏天持续半年,就会有奇迹发生。如此想来,人生里那些徒劳无功的事情都有了转机。

只是,夏天依旧是不到三个月就过去,人生依然有太多徒劳无功的事情。或许,因为不完美才会有平衡的存在。

你好,夏天。再见,夏天。

All Photo by BRONICA SQ-Ai


lilianwong

个人简介

喜欢背着相机四处晃荡,旅行和白日梦是人生的趣味,实现白日梦的学徒。理想的生活是,把生活变成自己喜爱的节奏,和所爱的人一起看更大的世界。

lilianwong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