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别处】No.55 四年一梦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摄影月赛 » Vol.05 生活在别处 » 【生活在别处】No.55 四年一梦

【生活在别处】No.55 四年一梦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高考过后,因为不想在“家门口”念大学,选择了一个之前连名字都没听说的城市读书。
时间如白驹过隙,大学四年已过四分之三,这几年里拍下很多关于这里的照片。
可能我从来没说这个城市有多好多好,但是对它的感情在离开之际愈演愈烈。

000038 (2)

>>>

微不足道的生活细节 拼凑成的小温暖

000018

>>>

平时进出学校大门的时候,偶尔要会碰上火车经过。有火车经过的大学,地理位置很特别吧?

000007

>>>

拍照、画画、喝茶,即使在陌生的城市,也可以营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窝。生活在别处也从未觉孤独。

000038

000041

>>>

属于每个人的归属感。

000032

>>>

学校的某个老师把普通教工之家做了一点小改动,每次经过都觉得这里像画一样。

000035

NO.16

四年一梦,很快要和这一切道别。记住这里给我最好的经历与回忆,谢谢你们来过我的生活

器材:canon EOS3、canon EOS5、canon QL17 GIII


许亿儿

个人简介

自由摄影师/平面设计

许亿儿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