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别处】No.34 泰北的微笑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摄影月赛 » Vol.05 生活在别处 » 【生活在别处】No.34 泰北的微笑

【生活在别处】No.34 泰北的微笑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其实这不算是生活,就是一次自由行而已,17天,泰国三个城市。从冰天雪地的东北到热情似火的暹罗,让人感触最深的就是当地人的热情。当然也上过当、受过骗,不过出门在外哪能尽如人意呢!大多数的本地人还是很不错的!

我写不出那些深奥的让人看起来挺有文化的文字 ,也可能是因为我确实没什么文化。直接上照片吧。

EOS KISS 拍摄 拍了很多 可是由于街边小店的冲洗水平忽上忽下,有很多冲的都惨不忍睹了,只能挑点能看的发吧。

639

这是 PAI县的度假村,房间外面有个阳台,栓着这个皮划艇,最后一天的时候还真 坐它划了一圈。

96

这是清迈古城里的 GUEST HOUSE , 退房之后在新浪微博上看到,他家是清迈7个最有名字住宿之一 ,确实名符其实。

629

街头马杀鸡,在清迈晚上随处可见,走累了就来一个。

262

清迈古城,这是一群音乐人,我站在这里听了很长时间,互相之间的配合很好。音乐真是无国界的,他们是从世界各地来到清迈的。

241

美功火车市场回曼谷的候车点,下姑娘来的一只松鼠,可以没拍着。

225

为了看这个火车通过集市,跑了两趟这个市场。

213

曼谷的公交车

183

早餐铺,很多人买,猪杂汤。店的名字是华文,不过我忘记了。

141

水上市场的小妹

137

BTS 天轨,在车上看手机的人还不是很多,跟我们没法比。

131

小巷子里的煮面摊,摊主从头到尾也没跟我说过一句话,都是在这里吃饭的人招呼我。我最喜欢的就是这种市井排挡,接地气。

99

清莱一日游的团友,在车上和我说英文,我实在招架不住了,让老婆问她是否华人,原来是香港妹子。

100

这个四个盲人是在清迈周末夜市上拍的,一般不会拍这些卖艺的,不过那天我被他们的歌声感动了,听了两首。虽然听不懂唱的是什么,但是听出了沧桑和坚强。音乐真正是无国界的。


seafarers

个人简介

大多数的四处流窜是因为工作 一小部分是因为旅行

seafarers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