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别处】No.17 离开,是为了回来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摄影月赛 » Vol.05 生活在别处 » 【生活在别处】No.17 离开,是为了回来

【生活在别处】No.17 离开,是为了回来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器材: Olympus Om-2

a

b

000013

c

"转眼间在Aarhus已经半年,依然记得刚来到的时候日落得很晚,在丹麦语言班上认识的大家,总在下午聚在宿舍外面的草地烧烤,我们喝着比可乐便宜的啤 酒,吃着Sebastian的自制汉堡,聊各种不着边际的话题,直到半夜。这段时光对于我们来说,是未知而又充满了期望,但黑夜总是悄然到来,带走白昼的 光和热,即使我们能傍着火炉的余温,但终究不能与白天相比,在接连的冷场之后,我们只好陆续回到各自的宿舍,等待翌日的来临。只是渐渐地,等待的时间越来 越长,草地上聚会的时间越来越短。然后,丹麦的狂风让室外聚会变得越来越不切实际。而现在,草地也早已长期被积雪所覆盖,而大家也将要离开这里,回到原来 的国家,重新开始各自的生活。这篇日记,也仅仅是希望把这段在Skjoldhoj的夏日的时光,记录在遗忘与被遗忘之前。"

d

f

e

分页阅读: 1 2 下一页

PAGES: 1 2


junjunjun_

个人简介

我想穿越时空,将时间再浪费一遍

junjunjun_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