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風的歌-Seven Sisters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专栏 » 沧海一粟 » 聽風的歌-Seven Sisters

聽風的歌-Seven Sisters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专栏作者内容授权,未经本站及作者授权,严禁转载。

「說來話長,不過我已經21歲了。還足夠年輕,卻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年輕了。

如果對這點還不滿意的話,除了星期天早上爬到帝國大廈,從屋頂跳下來之外,就沒有其它辦法了。」

13201363113_6d26f07e32_c

英國有好一陣子沒有像這樣好天過,不出去拍拍藍天實在對不住自已。

三年前的這個時間,我因為想要看海而去了Eastbourne。那時候並沒有做什麼準備,只是隨意地在Google Map上找到了這個在英國東南面的沿海小鎮。記得那次誤打誤撞地上了山,然後又為了看日落而在無際的高原上一直向西走,當時一心只想著太陽,錯過了很多沿途的景色,最後甚至差點趕不及回去。

13106192145_3d6ed85be6_c

雖然說不出什麼理由,但那次經歷對我來說有某種特別的意義。三年後的同樣時份,我決定再次到Brighton和Eastbourne中間的這片海邊高原走走看,實際地名到現在我也不太肯定,大概就是Seven Sister Country Park一帶。

13101925915_534bb42278_c

在Eastbourne火車站出發,重新再走一遍三年前走過的路,這裡的一切好像都沒有改變過。

13055194844_d15f8b3f1d_c

事前做了些準備功夫,得悉有巴士可以坐到燈塔的位置,但這樣做的話就好像破壞了這次旅程的意義。

13229304083_49cd1171d0_c

大部份時間,只要距離不是遠得很誇張的話我都喜歡用走的,不用依頼誰,不用擔心班次,只靠自已雙腳,一步一步的完成旅程。

13166590193_b150c92fb8_c

分页阅读: 1 2 3 4 下一页

PAGES: 1 2 3 4


時候尚早

个人简介

二十岁,崇日的英国留学生,主修经济,十三岁开始独自旅行,宅。自恃年轻,正燃烧着青春去拍照。一年前成立Teeny Life Photography 并开始写以摄影生活为主的部落格,对我来说摄影不是孤芳自赏的玩意,所以我希望更多人了解我的摄影。

Flickr:http://www.flickr.com/photos/i-loved-yesterday/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eenyLifePhotography
Instagram:leemaishun

時候尚早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