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No.48 第36个故事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摄影月赛 » Vol.04 故事 » 【故事】No.48 第36个故事

【故事】No.48 第36个故事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12

9

3

m (4)

o (7)

t (5)

000019

d (2)

b (6)

l (5)

罗马的庭院开着花

色彩在流淌

独自呢喃的少年

闲坐在旧时光

汽车变成游移的蛋糕

石像鬼也会思考

圣安的二手市场轻歌缭绕

巴黎雨下得刚好

关于异国他乡的幻想

藏在梵蒂冈大道

藏在妇人的头巾

藏在碧海的柔波

一个城市的人群

才是最真实的生活

他们耄耋相扶

在背影里祈祷

在阳光下闲聊

慢慢地

把日子过成了诗

很早以前看过一部电影,一个女孩开了一家咖啡店,在店里交换各自心爱之物。后来店里来了个飞机师,去过35个国家,从每个国家都带回一盒手工皂和一个故事,放到店里跟别人交换故事和心爱之物。而第36个故事,就是飞机师和女孩子的爱情故事。至此就有了个心愿,一定要去够35个国家,一定要开一间温暖美好的小店。而于我甚至每个热爱旅行的人来说,风景总是其次,身边人和故事才是第一。

35个国家还没有去够,但早已遇见了一个陪我看风景的他,所以开起了一个小小店,希望有一个可以分享美,表达爱的平台,要让美好的小东西给同样爱它们的你看见,希望同样爱美之人在这里置换各自的心爱之物,分享每一次旅行的美好故事,在庸庸碌碌的都市生活里造梦,寻找一切存在着的美好和善良的东西。

而每去一个地方,就会把拍的照片制作成一辑明信片,每套明信片都是我眼中最美的风景,每套明信片都有一个小故事.总有一天你也会经过这里,看一样的风景,却经历不一样的故事.希望有一天你也会来到我们温暖的小星球,来分享你的第36个故事.

拍摄:by rolleiflex 3.5f


个人简介

喝茶弄花,挚爱小物;兴之所至,心之所安;尽其在我,顺其自然

乔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