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段图库影片制成 85 秒爱情故事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Video · 影像 » 105 段图库影片制成 85 秒爱情故事

105 段图库影片制成 85 秒爱情故事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又是 Getty Images 的广告作品!继上次「873 张图库照片制成1 分钟有趣故事」的「From Love to Bingo」后,今次则用了影片,说的是一男一女的爱情故事,看看效果如何?

[tudou code="http://www.tudou.com/v/alnRlKpYODE/&resourceId=121214132_04_02_99&tid=0/v.swf" width="640" height="360"]

105 段图库影片制成 85 秒爱情故事

105 段图库影片制成 85 秒爱情故事

故事结构其实很简单,就是一段离合的爱情故事,中间还曾经双线进行。负责制作的公司AlmapBBDO 在4,000 多段影片中,用四个月时间挑出这105 段,然后拼成这影片,相当厉害。


胶片的味道

个人简介

取景框教会了我们看世界的另一种方式,我们就是爱胶片。

一起分享简单的美好。拿起相机,拍照吧!

胶片的味道
More Detail >


2 条评论

  1. 过来支持一下 值得收藏分享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