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1227 奈良往事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投稿作品 » 投稿作品No.1227 奈良往事

投稿作品No.1227 奈良往事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鉴真和尚东渡日本,最后选择的修行地点,就是奈良。

这是一个历史中的小城,古树荫荫,巨木参天,掩映在绿色丛林中的飞檐尖塔,是一座座有数百年历史的古刹。

数平方公里的土地,集中了东大寺、兴福寺、春日大社等多座寺庙神宫,在这里你会觉得安静与平和,宗教的力量庇护了奈良千年。

但是你不会觉得寂寞,因为这里有树木的精灵,鹿。

奈良是一座鹿的城市,路边、街道上,更别提树林里,随处可见或零散或聚集的小鹿。鹿才是这里的主人,而我们只是造访它们家园的客人。

你可以和它们亲密接触。

04 (29)

05 (4)

鹿的形象在奈良多种多样,你记不记得,“火影忍者”里面的鹿丸,全名就叫“奈良鹿丸”05 (32)

人力车夫年纪看起来都非常年轻,猜测他们应该是一种研修,做一段时间的车夫攒足了费用后,会回学校学习,开启一段新的生活。05 (31)

05 (28)

日本小学的学习阶段很注重户外研修,在各个景点你都可以看到老师带领的一队队的小蓝帽、小红帽、小绿帽、小白帽的小学生05 (26)

05 (19)

茶饮,日本的饮料中无添加的各种茶饮占了极高的比例,而抹茶的吃法就更多种多样了05 (17) 05 (12) 04 (31)  04 (26) 05 (8)

在日本的故事还有很多,待续。


昆汀walker

个人简介

这家伙很懒,没有写任何内容!

头像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