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1188 城市里的他和他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投稿作品专区 » 投稿作品 » 投稿作品No.1188 城市里的他和他

投稿作品No.1188 城市里的他和他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一生有你

在我们生活的城市里,因为工作学习的忙碌,我们常常会忘记和观察就在我们身边的人。这些人或是情侣、或是夫妻、或是朋友、亦或是毫无关系的陌生人。但有时就是这些人,常常会因为他们彼此之间的一个小动作,带给我们很多触动和感受。

一对爷爷奶奶手挽着手,走进繁华南京路旁边的老南京路,因为那儿有他们的家,那儿也是他们朝夕相处几十年的地方。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等车人

生活中我们每天都在遇到成千上万的陌生人,但是在我看来,有时同身边的陌生人站在一起,可以一起等车,又何尝不是一种缘分哪。而这种缘分对我们来说,其实每天错过了就错过了。如果偶尔能够珍惜一下,也将有可能成为一种特别的记忆。

父与女

常常会听说“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每当在路上,商场里看到父亲和女儿如此甜蜜的画面,我也会想起自己的小时候。那个时候的我还不知道相机是个什么东西,而现在却变成我去记录这些父与女之间感动温馨的一刹那。真的不得不感叹岁月如梭,时间流逝之快。

父与子

每一个孩子在儿时总爱问自己的父亲母亲“为什么”,这是因为他们总是很天真很可爱,他们想知道这个世界很多很多他们还未知的一切。他和他,父亲和儿子,现在是父亲告诉儿子未知的知识。他和他,儿子和父亲,未来是儿子告诉父亲快速发展的城市的点点滴滴。

骑高高

父亲总是那么的高大,骑高高,父亲让我们看到了这个世界的美好。但是老后的父亲,不知道会是怎样哪?不管怎样都要善待。

两小无猜

他和他,两小无猜。他们看着眼前有趣的音乐盒,一起享受这些喧闹城市里让人能够安静的小小音乐。

他和她

生活中,我们常常能看到情侣手牵着手,手挽着手。他们有的刚刚在一起,有的已经在一起许多年。但是不管怎样,也不知他们的未来如何,他们的爱情是温暖的,也给冬天带来了温暖。这对情侣看着2014.2.14的情人节前夕商场的活动墙,也想给他们的爱情多添加一份甜蜜。

城市里每时每刻,每分每秒,他和他都在发生着各种各样不同的故事。抬起头,看看这个世界,身边有很多他和他的故事会勾起我们很多的回忆。

All photos were taken by Canon Eos3  +  Kodak ColorPlus +ILFORD Pan 100 (Black&White)


KrazyMiao

个人简介

喜欢摄影、双鱼座、乐天派

KrazyMiao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