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Colorful · 影色 » 新世界

新世界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这些相片看起来明明是很现实,却又有种说不出的古怪气氛……来自曼彻斯特的Andr​​ew Brooks并非典型的摄影师。他拍摄许多照片,却不是从中选择最好的用来展示和陈列。他完成的每幅作品都需要取材数百张甚至上千,再用其高超的技术进行后期制作,将典型场景和景观,转换成那些看似只可能在你梦中出现的地方。

《新世界》系列

「我作品的关键因素是气氛,不论其中数码制作的成分有多少,一张图片的气氛与感觉总是最重要的。」他的作品中,为了营造那种如坠云雾的奇妙感觉,他使用了Photoshop对场景进行剪切、粘贴和重建,这个「拼图」(jigsawing)过程完成后往往能产生惊人效果:「有时一处极富魅力的景色,本身就能带来足够的灵感。当我置身于一处着实有趣的景色前,我是了然的。在这些情形下,我需要捕捉尽可能多的信息,然后尝试回到原场景,界定出使景色趣的元素,例如是光准。 」之后他就对这些场景和细节进行放大和缩细。

新世界

新世界

新世界

新世界

新世界

新世界

新世界

新世界

新世界

A Constructed Image from Andrew P Brooks on Vimeo.

Andrew的官方網站

Via: The Atlantic


胶片的味道

个人简介

取景框教会了我们看世界的另一种方式,我们就是爱胶片。

一起分享简单的美好。拿起相机,拍照吧!

胶片的味道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