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陪伴的美好!画师创作「情人同居的日常生活」 令你怀念起与另一半的平凡幸福…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Paint · 画 » 互相陪伴的美好!画师创作「情人同居的日常生活」 令你怀念起与另一半的平凡幸福…

互相陪伴的美好!画师创作「情人同居的日常生活」 令你怀念起与另一半的平凡幸福…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1 (1)

「男孩和女孩,今年年末你还是一个人度过寒冷的圣诞节吗?」这是许多乡民都在互相提出的取暖问题,不论男女,在单身好一阵子之后都会开始认为:「我才不需要男/女朋友呢,一个人多自在,家里空间超大!」不过看过这一位美法插画师Pascal Campion 的「情人同居的日常生活」系列作品,可能瞬间就会勾起你那一些曾经有伴侣陪在身边的幸福生活日常的回忆。

1 (2)

▼夜晚等到他/她下班回家时,你们能够幸福在家里互相取暖。

1 (3)

▼Pascal Campion 的作品不仅出现在书籍插画上,还跨足MV、电影等媒体,他插画中的都市平凡幸福生活感,令人联想到了梦工厂、迪士尼的动画作品风格,提醒着我们可能长期视为理所当然、忘记回头关注的日常幸福细节。

1 (4)

▼在他晚归的夜晚,在客厅留着一盏灯,跟着猫咪一起等待他的返归。

1 (5)

▼同居生活的假日,就是情侣一起躺在沙发上慵懒地欣赏影集或电影,随意又浪漫地分享着彼此的心得。

1 (6)

▼在激情的夜晚,你们的前戏就是一场羽毛横飞的梦幻枕头战。

1 (7)

▼当疲惫的时候,阳台就是你们的后花园,在广大的城市,你们拥有自己的一隅,在沮丧或快乐的时刻都能够互相分享和慰藉。

1 (8)

▼在早晨一起用过咖啡早餐之后,你们在上班前的空档,于阳光洒进的明亮厨房互相亲热道别,成为彼此努力工作一整天的动力。

1 (9)

▼最后你们的同居生活终于出现了一个新的历程:宝宝的诞生。从此家中就多了一个位置,要给你们共同的宝贝一起携手生活下去。

1 (10)

▼这一系列令人瞬间感受到爱情美好的插画,全都是来自于同样拥有温馨家庭的Pascal Campion 之手,现居在美国加州的柏本克的他,与妻子拥有一个9 岁大的女儿和6 岁大的双胞胎男孩,幸福的家庭生活正是他创作出这一系列温暖插画的灵感。

1 (11)

「我体会到每一个小时刻都是生活中重要的一刻。」Pascal Campion 牵着已经结婚长达10 年的妻子,宣告她就是自己永远的谬斯,Pascal Campion 如同插画作品一样的幸福婚姻生活,令人再度相信真爱的存在。

1 (12)

JUKSY 转载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JUKSY

个人简介

以「KEEP YOU FRESH」—「隨時保持新鮮」為核心理念,捷喜多媒體有限公司的旗下線上媒體JUKSY.com ,成立於2007年,為「亞洲瀏覽量最高」的中文流行生活資訊網站。

JUKSY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