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人脑袋逐渐僵化成马桶?艺术家发人深省的黑色幽默画作可能都是你我的写照…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Paint · 画 » 现代人脑袋逐渐僵化成马桶?艺术家发人深省的黑色幽默画作可能都是你我的写照…

现代人脑袋逐渐僵化成马桶?艺术家发人深省的黑色幽默画作可能都是你我的写照…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2 (1)

「媒体巨兽透过新闻传播,让人们脑袋僵化如马桶般接受着排泄物。」出生于阿塞拜疆的 36 岁画师 Gunduz Aghayev 近来在网络上成为备受讨论的话题创作者,因为他透过卡通风格的图画创作,一针见血地点出时下发生的政治事件、人权问题和现代人生活的荒谬,引发许多网友赞赏和省思。

▼现任美国总统川普的竞选口号是「让美国再度伟大起来!」,但当川普筑起了理想中的围墙后,自由女神将会成为受监视的对象,底下睡满了她贫困潦倒的子民。

2 (2)

▼川普下令美军禁止跨性别者服役,因为当人们看见美国军人彼此出现男男情欲时,他们会感到愤怒和羞耻,不惜动用所有的仇恨性舆论和游行活动来阻止他们的爱情。

2 (3)

▼但是如果是被子弹射穿、为国捐躯的横死士兵,原本仇恨的国民都会齐手鼓掌,赞扬他们的死亡,把他们放进忠烈祠当作最高的补偿,但其实人人都清楚比起虚无的国家荣誉,活下来才是最宝贵的。

2 (4)

▼Facebook 等社交网站,就像是吹笛人一样召唤着众人沉溺于网路世界,耗费大量的时间。

2 (5)

▼被指尖陀螺给控制的现代人,这包含了许多时下流行事物对人类精神生活的严重影响。

2 (6)

▼最新的模型娃娃:川普筑围墙大师,是美国人共通的选择。

2 (7)

当人类用科学和工业进步之名义,将环境搞得一团乱之后,只留给野生动物一块小绿地,同时也是对它们的囚禁,满足都市人随时想要亲近自然,观看动物的娱乐需求。你是否喜欢Gunduz Aghayev的作品呢?可以点击这里前往Gunduz Aghayev的官方页面欣赏他更多的画作。

2 (8)

JUKSY 转载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JUKSY

个人简介

以「KEEP YOU FRESH」—「隨時保持新鮮」為核心理念,捷喜多媒體有限公司的旗下線上媒體JUKSY.com ,成立於2007年,為「亞洲瀏覽量最高」的中文流行生活資訊網站。

JUKSY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