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男友也能闪到「破赞」有!特搜4 大「人数拍照姿势懒人包」!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涨姿势 » Skills · 技巧 » 没男友也能闪到「破赞」有!特搜4 大「人数拍照姿势懒人包」!

没男友也能闪到「破赞」有!特搜4 大「人数拍照姿势懒人包」!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1 (1)

单身通通凑过来!谁说单身就可耻?谁说单身不旺旺?看情侣拍照已经不稀奇了啦!现在就是要揪朋友一起拍,所以这回搜出了「 4 种韩国闺密必摆拍照姿势」,赶紧学起来, PO 好友照尬情侣吧!

1.两人拍照姿势

▼别只比YA ,不妨跟好朋友勾勾手,一正一反拍法,看起来不经意却超自然!

1 (2)

▼除了正面照以外,也可以尝试背杀照,手勾手边走边玩,是不是很可爱呢!

1 (3)

▼正好今天跟闺密穿情侣装,那就来比YA 看地板吧!

1 (4)

2.三人拍照姿势

▼三个人要拍得好看很简单,千万别乖乖排排站,只要每个人的方向大不同,或是一站一坐,就可以拍出像杂志的感觉!

1 (5)

▼背杀几乎通用,而这招就是当你们想不出来摆什么姿势时,就可以使用啦!

1 (6)

▼这招就献给比较ㄎㄧㄤ的闺密团,这你们绝对常做!

1 (7)

4.四人拍照姿势

▼侧面照也能拍得很好看,勾肩搭背或是玩弄对方的包包、衣服,快门按下绝对自然!

1 (8)

▼排排站也别只会比YA ,装可爱小狗狗的模样,来人啊!选妃!

1 (9)

▼若这时有面镜子以及楼梯,就可以让后面的做着,前面站着,这样就可以通通入镜,拍起来也很好看哦!

1 (10)

谁说单身只能看别然闪?我就是想跟朋友闪,怎么样!以上4 招人数拍照方法,快点学起来吧!

JUKSY 转载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JUKSY

个人简介

以「KEEP YOU FRESH」—「隨時保持新鮮」為核心理念,捷喜多媒體有限公司的旗下線上媒體JUKSY.com ,成立於2007年,為「亞洲瀏覽量最高」的中文流行生活資訊網站。

JUKSY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