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照片赚10万!靠完美身材跟正面能量感动所有人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Colorful · 影色 » 1张照片赚10万!靠完美身材跟正面能量感动所有人

1张照片赚10万!靠完美身材跟正面能量感动所有人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2 (1)

现在资讯发达的社会,每个人都可以表达自己,展现自我,所以人人有机会成为网络上的红人,但是这一位澳洲美女,她跟一般网红不一样,她不是只靠外表跟身材(虽然有外表也有身材),而是靠她厉害的瑜伽功夫以及正面的能量赢得大家的喜爱!

22 岁的 Sjana 在 Instagram 拥有百万的粉丝,实力非常惊人,而且她每天只要靠一张照片就可以净赚 1.5 万美元(约人民币 10 万元)!

2 (2)

现在粉丝团都散发十足正能量的她,很难想像她在 16 岁的时候曾经罹患过严重的抑郁症,甚至选择自杀!救回性命之后也没有好转,最后是靠着自己开始学瑜伽,才渐渐康复!有了人生目标的她,开始走出自己的一条路,是用社群软体敞开心房!

2 (3)

不但分享自己的快乐跟美照,还有很厉害的瑜伽技巧!粉丝越来越多,也开始有厂商找她代言,平时只要晒一张美照,就可以帮自己赚进约 10 万,真的是非常厉害!

2 (4)

2 (5)

2 (6)

2 (7)

2 (8)

2 (9)

JUKSY 转载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JUKSY

个人简介

以「KEEP YOU FRESH」—「隨時保持新鮮」為核心理念,捷喜多媒體有限公司的旗下線上媒體JUKSY.com ,成立於2007年,為「亞洲瀏覽量最高」的中文流行生活資訊網站。

JUKSY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