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在悬崖上的「极限照片」 只要技巧对了每个人都可以做得到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Life · 生活 » 情侣在悬崖上的「极限照片」 只要技巧对了每个人都可以做得到

情侣在悬崖上的「极限照片」 只要技巧对了每个人都可以做得到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59a2c89d1fd49

超过300 公尺的悬崖上,一对学生情侣21 岁的Marcelle Rangel da Cunha 以及她的未婚夫Luiz Fernando Candeia 在这个悬崖上拍下这一个超级高难度危险的照片。

光是要在悬崖上坐着,就吓出一身冷汗,更何况还要做出这么高难度的动作!

59a2c494c2517

59a2c494bb361

28 岁的Luiz 说到:「不是每次尝试都可以,一定要不断试才可以!」

但其实...没有你们想像的这么恐怖!

其实这里是巴西里约观光胜地,只要抓对角度,就可以拍出这些看起来超极限的疯狂照片。

59a2c49522b0b

但是这个好地方当然会有一大多人来朝圣,看看这个排队人潮就知道了,如果想要拍出这样疯狂地网红照,一定要花一些功夫的!

59a2c494c07da

JUKSY 转载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JUKSY

个人简介

以「KEEP YOU FRESH」—「隨時保持新鮮」為核心理念,捷喜多媒體有限公司的旗下線上媒體JUKSY.com ,成立於2007年,為「亞洲瀏覽量最高」的中文流行生活資訊網站。

JUKSY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