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岁德普最新时尚摄影照曝光,瞬间帅回颜值巅峰!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Life · 生活 » 54 岁德普最新时尚摄影照曝光,瞬间帅回颜值巅峰!

54 岁德普最新时尚摄影照曝光,瞬间帅回颜值巅峰!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59d4c9a75844a

54 岁的好莱坞巨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今年以《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重磅出击,杰克船长的魅力让电影票房于全球收获7.94 亿美元,不过约翰尼德普在经历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离婚、破产等负面新闻之后,整个人也因此消瘦不少,现在令粉丝小鹿乱撞的是约翰尼德普似乎已经帅回当年的颜值巅峰时期了。

▼约翰尼德普在与小他23 岁的娇妻安珀赫德结婚之后,曾经一度幸福肥,脸部明显胖了一圈。

59d4c9a5ac290

▼现在约翰尼德普为《Numéro Homme》杂志拍摄的最新黑白时尚写真又再度令人惊艳,已经年过半百的约翰尼德普脸上虽然不免多了皱纹,但是脸庞变得削瘦的他,配上招牌的忧郁迷离眼神,看起来熟男魅力无敌。

59d4c9a1cf1ad

▼约翰尼德普这一组杂志写真,让众多网友惊呼:「约翰尼德普又帅回来了!」、「因为这一张照片,我又再度找回了当年迷上约翰尼德普的初心!」、「约翰尼德普没有极限,他的魅力是气质的力量」。

59d4c9a321252

▼许多推特网友也在惊讶2017 年的约翰尼德普却越来越性感,只要约翰尼德普瘦下来,那一张帅脸的说服力永远摆在那里。

微信截图_20171010184957

事实上约翰尼德普也算是大器晚成的好莱坞演员,他在青春时期虽然已经是一位翩翩美少年,但一直无法在电影圈获得晋升一线演员的机会,随着年龄超过30 岁,约翰尼德普才从原本白嫩的美男,逐渐转型成穿搭风格独特的墨镜型男,让我们这个世代出现了「约翰尼德普时尚」的名词,不管约翰尼德普年龄增长到几岁,他永远都会是好莱坞最有魅力的传奇巨星之一。

59d4c9a4bab6e

JUKSY 转载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JUKSY

个人简介

以「KEEP YOU FRESH」—「隨時保持新鮮」為核心理念,捷喜多媒體有限公司的旗下線上媒體JUKSY.com ,成立於2007年,為「亞洲瀏覽量最高」的中文流行生活資訊網站。

JUKSY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