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名正妹在路上总被男性糟糕调戏因此她决定把这些骚扰都记录下来!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Life · 生活 » 这名正妹在路上总被男性糟糕调戏因此她决定把这些骚扰都记录下来!

这名正妹在路上总被男性糟糕调戏因此她决定把这些骚扰都记录下来!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微信截图_20171010182613

照片中这位面无表情的少女与一名微醺大叔的自拍,会让你联想到什么样的情境?原来这名女孩是现居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20 岁女大生Noa Jansma,她因为外型亮丽,平常走在路上就经常被各式各样的男子言语骚扰,有些大胆的男性还会直接对她毛手毛脚,这一切都让Noa Jansma 感到非常不愉快,为了让大众了解到「这已经不是对女孩的恭维,而是可怕的性骚扰」,Noa Jansma 决定短期记录每天在街头搭讪并调戏她的男性,鼓励更多女孩将这些不愉快且令人害怕的性别骚扰说出来。

▼这名男子不只一直喊Noa Jansma 宝贝,你可以看见他的眼神正在扫描女大生的身体。

微信截图_20171010182623

▼搭讪Noa Jansma的男子散布于各个年龄层,像是这名中年男子一边问女大生:“妳想要来一个香吻吗?”还动手搭上她的肩膀。

微信截图_20171010182638

▼透过照片纪录可以看见这位女大生的平日穿着并没有特别暴露,最多以背心穿搭,每天还是会遭受到许多男性调戏,当然不管女孩穿了短裙或是什么样的衣服,男性都没有权力对她毛手毛脚。

微信截图_20171010182649

▼许多男性都会在街头对这名女大生吹口口,大吼大叫地要电话,让她感到非常不愉快和害怕,她认为这已经超出了对一个女孩礼貌恭维的范围。

微信截图_20171010182700

▼许多男性更会用“horny girl”,“sexy girl”等待有性联想的字眼来直接称呼她,让她感到恶心。

微信截图_20171010182716

Noa Jansma认为男人对于女性的骚扰和调戏,在全球都是普遍而相当糟糕的现象,她希望能够藉由这样的纪录提醒大众应该更尊重女性,而不是把女性当作性对象来恣意进行骚扰和发泄,也希望当女孩遇到这样的状况,能够勇敢吐露她们的不舒服。

微信截图_20171010182726

JUKSY 转载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JUKSY

个人简介

以「KEEP YOU FRESH」—「隨時保持新鮮」為核心理念,捷喜多媒體有限公司的旗下線上媒體JUKSY.com ,成立於2007年,為「亞洲瀏覽量最高」的中文流行生活資訊網站。

JUKSY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