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照片可以这样拍!快来跟Bella Hadid 学习她最爱的「Bambi Pose」!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Life · 生活 » Instagram 照片可以这样拍!快来跟Bella Hadid 学习她最爱的「Bambi Pose」!

Instagram 照片可以这样拍!快来跟Bella Hadid 学习她最爱的「Bambi Pose」!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微信截图_20170811161316

不少女生都喜欢拍照并放到Instagram 和好友分享日常生活点滴,但总不能每一张相片都是拍在墙边站着,或是傻气的举起V 字手势,这也未免太单调了!如果你也缺乏摆Pose 的灵感,快来学习这个由Bella Hadid 带领起,正被一众欧美女生力撑的「Bambi Pose」!

微信截图_20170811161334

微信截图_20170811161348

顾名思义,「Bambi Pose」的「Bambi」正正就是源自于卡通人物「小鹿斑比」,这个Pose 看起就像跪坐着的「小鹿斑比」-先跪下,然后将重心向下,这时你的双腿会感受到你臀部的压力;再把双腿微微张开,这就是现在在Instagram 大热的「Bambi Pose」!

微信截图_20170811161357

微信截图_20170811161406

谈到「Bambi Pose」的起源,最初都是穿着泳衣的性感女郎会在沙滩摆出这个Pose,这样就会让女生的S 形曲线弧度加强。而现在Bella 似乎非常喜欢这个Pose,甚至不是穿着泳衣也不忘摆起这个Pose!大家下次去沙滩也不妨和BFF 们试试吧!

微信截图_20170811161415

JUKSY 转载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JUKSY

个人简介

以「KEEP YOU FRESH」—「隨時保持新鮮」為核心理念,捷喜多媒體有限公司的旗下線上媒體JUKSY.com ,成立於2007年,為「亞洲瀏覽量最高」的中文流行生活資訊網站。

JUKSY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