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打卡攻略!如何拍出夏天感满点的照片?学学超模7招拍照技巧!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涨姿势 » Skills · 技巧 » IG 打卡攻略!如何拍出夏天感满点的照片?学学超模7招拍照技巧!

IG 打卡攻略!如何拍出夏天感满点的照片?学学超模7招拍照技巧!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59743739e2cda

提到夏天,就会想到阳光、海滩、比基尼!来到度假圣地,怎能忘了上传好看的照片呢?运用夏日自然暖意的太阳光、蔚蓝的天空与海水、碧茵草地、鲜艳果色...作为夏日照片的基底,轻松就能拍出夏日感满点的人气相片!现在大家都喜欢上传照片至IG、Facebook ,但是如何才能与众不同、赞数爆量?不妨学学超模传授的技巧,抓住美丽的那一刻,让刹那成为永恒!

1. 闺蜜同游

5974370e03b1b

出外游玩,当然少不了一起疯狂的闺蜜们!和闺蜜一字排开、自然捕捉的日常,都能成为最美的画面。或是准备冒险的那一刻、一起晒美腿...等等,只要闺蜜聚在一起,幸福日常就能乘以无限大!

2. 自然风景视角

5974370df0817

让照片随着你的心去旅游,让读者随着照片去浏览世界!出游怎能少了风景照呢?特别能营造出夏天感的有:蓝天白云、湛蓝海洋轻拍沿岸激起阵阵浪花、好似微风吹拂静谧感、或是山麓壮阔视野、夕阳余晖辉映,光是看着照片,就像能感受当下的惬意与舒适。

3. 搞怪照片

5974370e30a70

欧美爆红的红鹤泳圈,就是因为它够可爱、够粉红、够新奇!让相机捕捉独门搞怪瞬间,就能让一张照片变得不平凡!例如在海边做瑜珈、与童趣泳圈合照、和闺蜜一起扮丑...等,有时不需任何设计,最自然的笑颜就能营造最棒的氛围!

4. 利用鲜艳对比色彩

5974370e33e0e

前面提到,专属于夏天的「鲜艳色彩」就是营造超抢眼照片的秘密!例如对比感强烈的自然美景、不同色彩的身上配件、、湖水镜面的映射、古早味浓厚的蔬果市场、向阳的大片花海、如火烧云彩的天空...,懂得抓住那一瞬间的美好,就能拍出一张张超有FU 的照片!

5. 秀出你的泳装

5974370e35b2d

既然是夏天,怎能不晒晒你精心挑选的泳装照?秀出你苦练多时的曲线、或是仰躺在沙滩上,都能拍出极为性感的氛围哦!若对自己的身材还没有自信,可以试试把半身泡在海水里,也能营造文青满点的感觉。或是拉上三五好友,展现青春活力,都可以拍出美美的比基尼照片!

6. 食物照

5974370e35abd

冰淇淋、水果甜点、冰沙、冰棒...夏日的甜点一摆上来,就能顺间拥有沁凉感!鲜艳色黄绿红餐点整齐摆放一起、或是利用阳光面对泳池海水的实物照,照片都能立刻吸引眼球!

7. 秀出旅游行程照

5974370e39899

走访每一处古迹、景点、沙滩、秘境时,都随身记录下来,仿佛跟着你一起同行,除了激起大家的好奇心,也让大家认为你是旅游达人呢!观察超模的IG 照片拍摄技巧,保证让你的追踪者直线上升!下次旅行就来试试看吧!

JUKSY 转载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JUKSY

个人简介

以「KEEP YOU FRESH」—「隨時保持新鮮」為核心理念,捷喜多媒體有限公司的旗下線上媒體JUKSY.com ,成立於2007年,為「亞洲瀏覽量最高」的中文流行生活資訊網站。

JUKSY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