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套奇怪滤净炫物吗? 4 大技巧「秒学炫物拍法」!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涨姿势 » Skills · 技巧 » 还在套奇怪滤净炫物吗? 4 大技巧「秒学炫物拍法」!

还在套奇怪滤净炫物吗? 4 大技巧「秒学炫物拍法」!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587483d6d7ad5

现在拍照打卡收到的礼物或新购入的包包、口红、香水已经是 Instagram 上一种炫富的模式,但要拍的好看有质感又是另一回事了!拍照除了光线要好、滤镜要美还要顾气氛,单拍香水或包包是不够的,周边配件要到位,才能拍出整张照片的整体感!以下就选出四种随处可得的物品作为拍照的小配件!

杂志

随处可买到的时尚杂志翻开内页就是名模、精品的美照,将小饰品或保养品放在满版照片旁能提高饰品奢侈感与质感!

5874827eb4848

咖啡

一天一杯咖啡不仅能让人提起精神,别忘了喝一口之前,先将这杯咖啡拿来当最好的配角,旁边搭配一般的眼镜与手表,完美构图后就能拍出一张简约又有品味的照片喽!

5874879a080be

床单

拿床单来当背景绝对是最不雷的,但前提是你的床单是干净的纯色才不会抢了物品的风采,显得整张照片杂乱无章!

5874827a8d708

妳的手

想要拍重点物品,拿起来就对了!选好美丽的背景,搭配妳的指彩与配件,拿在你手上的东西也让人莫名的想要拥有啊~

5874827d5a284

平常想拍物品照却怎么拍都很丑吗?试试看以上四种方法吧!包准你怎么拍怎么好看,简简单单拍出部落客拥有的美照!

JUKSY 转载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JUKSY

个人简介

以「KEEP YOU FRESH」—「隨時保持新鮮」為核心理念,捷喜多媒體有限公司的旗下線上媒體JUKSY.com ,成立於2007年,為「亞洲瀏覽量最高」的中文流行生活資訊網站。

JUKSY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