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旅游怪现象!你中了几样? | 胶片的味道
当前位置:胶片的味道 » 胶片的味道 » Life · 生活 » 10大旅游怪现象!你中了几样?

10大旅游怪现象!你中了几样?

FavoriteLoading加入到收藏列表

自从有了智能手机和社交软件后,你我的生活有什么变化吗?哈别骗我说没有,连我妈不会电脑开机,现在都会打卡标记我爸了,平常低头滑手机,朋友圈、微博不离身,出游更是明显,来看看现代人「奇怪的旅游现象TOP 10」,老实说你中了几样?

672x3505

1. 不管去哪都在滑手机

好不容易有假期可以出去玩,却还是忍不住滑手机,火车滑、高铁滑、走路滑、吃饭滑、排队滑,无时无刻不分昼夜的滑阿滑! (喂!我们已经要回家了你知道吗?)

2. 狂拍照不看风景

终于抬头要看风景了,却是从手机小萤幕里看,所有的时间都花在找角度,每一个地方都能拍上几十张、上百张,真正放下手机,感受一下现场气氛的时间却不到5分钟。

3. 深怕别人不知道的朋友圈神洗版

朋友圈一次只能发九张照片,真是苦了大家,出游那么多美照,好想每张都炫一下啊!食物、环境、自拍、合照、正经的、有趣的、修图修的不错的通通都打卡,深怕大家不知我这周末有出去玩!

shutterstock_257878121

4. 风景照不多 自拍照却很多

有些情侣或姊妹们出游最容易大肆狂自拍(虽然一个人旅行也会),大家要摆好漂亮的POSE和可爱的表情唷!嘟嘴的、灿笑的、耍憨的、甜密放闪的通通都要拍! (疑?这个背景是哪里啊? 完全没人认出来你出国了!)

shutterstock_416688856

5. 为了一张美照性命不重要

有些景点很美却很危险,但为了打卡PO美照,让大家惊艳一下还是豁出去了! (心想:反正我小心一点就好了啦!)

6. 假借出游照名义实则穿搭照

有每天都要拍穿搭照的习惯吗?已经曝光过的单品绝不能再度出场,出门前也要经心打扮,因为今天要拍很~多~美~照~(今天穿着不满意就会心情烦躁 不想拍照)

7. 点餐时眼睛比嘴巴还饿

明明是鸟胃,点餐却说要「各来一份」,部落客说A、B、C、D、E都好吃,F、G是限量,X、Y、Z是隐藏版好滋味,OMG老板都来一份! (而且拍起来就很美很丰盛←这也是重点!)

shutterstock_286560422

8. 手机先吃我再吃

「哇终于上菜了!欸等等先不要吃喔,我要拍照拍照拍照!」(然后就是20分钟的狂拍修图打卡),天啊已经饿歪了,手机都吃饱了,我可以吃了吗?

long queue of people, back view

9. 一窝蜂盲从最新打卡饮料疯排队

不管饮料口味爱不爱、排队要多久、价钱有多贵,我都一、定、要、喝、到! (小声的说:还要打卡 而且照片只能一只手入镜那种!)

e4bb85e99990e7bc96e8be91e4bdbfe794a8shutterstock_357986993

10. 必买清单跟着瞎硬买

去哪里玩不重要,先找必买清单就对了!零时美妆生活用品小杂货通通都来、通通都OK、通通都买单,什么?只有这里买得到的限定版? (先结帐再告诉我 我刚买了什么?)

以上,更多怪现象等你分享!

(喂你中几项啊? tag你的怪好友)

JUKSY 转载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


JUKSY

个人简介

以「KEEP YOU FRESH」—「隨時保持新鮮」為核心理念,捷喜多媒體有限公司的旗下線上媒體JUKSY.com ,成立於2007年,為「亞洲瀏覽量最高」的中文流行生活資訊網站。

JUKSY
More Detail >


发表评论

登录 后发表评论.